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走访紧密型企业,服务龙头建设专业----信息技术系走访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相关企业
  • 作者:信息技术系通讯员:邱啸 赵科峰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18年05月28日
  •  


    图二.jpg

       为龙头建设专业提供优质服务,进一步紧密校企关系,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信息技术系党总支书记黄加銮、系副主任黄河、系学工办辅导员于5月25日走访了两家在温计算机信息行业知名度大、我院历届毕业生就业人数多且与我院龙头专业培育对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有紧密相关度的企业---温州市众成企业有限公司、浙江索思科技有限公司。

    黄加銮书记一行受到了紧密型企业的热情接待,与企业老总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温州市众成企业有限公司法人林炜高度赞扬我院毕业生在其公司的工作表现与贡献,浙江索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忠和、综合发展部主管潘飞飞频频表达谢意,感谢我院信息技术系为企业长期培养输送一批批优秀毕业生,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的愿望。

    在洽谈中,黄加銮书记详细介绍了信息技术系近年的发展成果,双方就进一步促进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在高质量就业、高水平产教融合、高水平社会服务方面的提升展开了细致的讨论,并深入搜集企业、行业对本专业人才的需求和岗位能力要求,对在校生教育工作交换了意见。黄加銮书记一行还看望了我院历届在企毕业生,亲切询问其发展状况,关心毕业生工作、生活情况,为毕业生带去来自母校的温暖。

    推动计算机网络技术龙头专业的建设,近期内信息技术系还将继续做好相关企业走访、18年招生就业、召开学生座谈会等工作。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