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信息技术系举办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主题活动
  • 作者:新闻:李丹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18年05月07日



  •    

    • 4月27日,信息技术系团总支在好学楼504教室举办了“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谱写青春华章”主题教育活动。信息技术系各班团支部推选优秀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团员们重温了入团仪式,齐声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学习回顾了五四运动发生的历史背景,观看了爱国题材影片《我的1919》。

      软件1601班团支书金宣汝同学谈到:“通过本次活动,我深刻感受到五四精神就是彻底地、不妥协地反帝反封建的爱国精神,我们青年人应该深入学习五四精神,树立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