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大比赛、大前途”华为ICT大赛温职院专场动员会顺利召开
  • 作者:通讯员:夏荷婷 徐招欢 摄影:倪向添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18年04月03日



  • 3月29日晚上“大比赛、大前途”华为ICT学院2018中国区大学生ICT大赛专场动员会在我院信息技术系好学楼512顺利召开。信息技术系各专业感兴趣几十位同学参加本次动员会。

    动员会上,来自华为金牌培训合作伙伴誉天教育的任岳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华为公司的发展历程,华为生态合作企业的用人需求,勾划了ICT行业良好的发展前景。随后,任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介绍了华为ICT学院和华为认证体系的相关情况。并对华为ICT学院2018中国区大学生ICT大赛的报名方式、组织形式、项设置、比赛流程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还强调在比赛过程中需注意的相关事项以及大赛将会给同学们带来的收获。最后,任老师结合实际案例,生动解析了云计算和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发展前景。动员会上,同学们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会后不少同学还留下来咨询问题,现场场面热烈。

    据悉,华为是世界500强企业和全球领先的ICT设备及服务供应商,华为认证体系已成为ICT行业认可的人才标准。为引领ICT行业技术认证,播种ICT行业未来,打造良性生态链,华为每年都会举办面向全球大学生的“华为ICT技能大赛”。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