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
  • 作者:通讯员 新闻:陶然 摄影:施浩文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29日





  • 清明将至,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指导。3月24日上午,信息技术系党团建设服务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业余党校学员在温州翠微山烈士陵园展开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扫墓活动。

    7点30分,志愿者们集合完毕,在党团建设服务部的引导下前往翠微山烈士陵园。抵达陵园后,全体人员排成两列。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立奏唱国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为革命烈士默哀。默哀结束后,全体人员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表达崇敬之意。

    追悼活动结束后,全体成员在烈士纪念碑前合照纪念,自由参观烈士纪念碑及烈士文化走廊,最后集合返回学校。

        通过本次扫墓活动,志愿者们了解了革命先烈为中国解放而努力战斗的艰辛历程,也深深地感受到革命烈士为国家献出宝贵的生命,大义无私的崇高精神。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