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信息技术系开展“阳光课堂”爱心支教活动
  • 作者:(通讯员 新闻:陶然 摄影:曾洁余 )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29日



  • 图三_副本.jpg

    为了让同学们在雷锋学习月最后几天继续发扬雷锋精神,3月28日,信息技术系社工部在新瓯小学开展了“阳光课堂”爱心支教活动。

    此次支教活动志愿者们分别以“传统文化”与“电信网络安全防诈骗”两个主题作为课堂教学内容,小朋友们积极发言踊跃举手,认真回答志愿者们提出的问题。志愿者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糖果与各种文具作为礼物,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结束了课程。课程结束后,志愿者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耍,拍照留念结束了本次“阳光课堂”爱心支教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新瓯小学同学们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与对传统文化的理解,也弘扬了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让我系学生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