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在信息技术系举办招聘宣讲会
  • 作者:新闻:陶然 摄影:徐招欢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09日
  • 图一.jpg

    图三.jpg

    QQ图片20180307211324_副本.jpg

    3月7日晚信息技术系在好学楼101举办毕业生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特别邀请杭州市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通信项目负责人马丽艳为计算机网络技术以及软件技术专业的学生进行就业指导

    讲座伊始,马丽艳女士对华三通信公司工作岗位、业务范围以及售前薪资发展概况分别进行介绍,并在毕业生入职后的工作发展及职业规划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马艳女士认为,员工价值体现在职业晋升中并且占据重要作用。讲座最后,马丽艳女士通过对企业文化、发展领域、企业制度等多个方面进行分析的基础上深刻探讨了信息技术系学生毕业就业问题,指出“职业是个人的集合,行业是企业公司的集合”。

    此次讲座的举办使企业与学校加强了联系马丽艳女士鼓励我院同学向华三通信投递简历。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为学生进一步就业做好铺垫。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