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信息技术系举办期初学生干部大会 ——2018年第一次例会
  • 作者:新闻:王丽丽 摄影:徐嘉晟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09日




  • 为了促进新学期团学工作更好地开展,3月8日中午,信息技术系学生组织在好学楼101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信息技术系辅导员陈志明和学生组织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陈志明老师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本学期的工作内容进行具体安排和部署。陈老师希望大家在本学期能够继续努力加入学生组织比喻为一场马拉松,希望大家能够在担任学生干部期间有所收获,有所成就,不忘初心同时,会议对本学期每月的工作主题进行了统筹安排分别是志愿者服务月、心理文化月、红五月以及暑期实践月。随后团总支副书记黄盈君、自律主席张明、学生会主席林辰都对大家提出了目标以及期望。

    本次学生组织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内容,指明了奋斗目标,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使学生干部认清自己的责任以及作用用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