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技术送宝,情暖大渔” ——信息·电气新青年下乡 暖冬行动
  • 作者:温约结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18年01月17日
  • 图二.jpg

    图六.jpg

    图四.jpg

    图九.jpg

    了给同学们提供社会实践的平台,增加同学们沟通交流的机会,体现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学以致用,奉献社会”的初衷,信息技术系与电气电子工程的志愿者们于 114日前往苍南县大渔镇小渔村开展“技术送宝,情暖大渔”——信息·电气新青年下乡暖冬活动。

    114上午八点半,来自信息·电气团学组织各部门新青年志愿者来到本次活动的目的地——小渔村。本次活动分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电信安全网络防诈骗宣传、慰问老党员、电脑维修、家电维修等版块。活动开始,志愿者们按照事先分配的工作内容在各组负责区域开展活动,积极与当地村民进行沟通交流。在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电信安全网络防诈骗之余也不忘提醒村民可以将家中损坏的小家电以及电脑等物品交给志愿者们进行免费的维修。同时,青年志愿者们也为村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为广村民平淡的生活增添一丝色彩。

    “新青年下乡”以服务社会为初衷,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社会实践的平台,树立了青年志愿者良好的形象,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与电气系学生组织干部共同组织志愿活动的过程中,促进了两系学生组织的合作交流,更好的为院系服务。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