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信息·电气2017届学生组织干部领导力培训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18年01月09日



  • 2018年1月3日晚上,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系和电子电气工程系在思行楼404共同开展了信息·电气2017届学生组织干部领导力培训第二讲课程。本次培训“以持续成长的学习力”为主题,围绕学生组织干部应具备“自我反省、求新善变、通晓业务”三种能力展开,出席此次培训的有信息系党总支书记黄加銮以及两个系的学生干部们。

    黄加銮对学生组织干部们进行了悉心教导,表示学生组织干部应具备随机应变的能力和公正公平的态度,提出“综合素质”是学生组织干部的根本,包括:知识、方法、习惯和胸怀。干部们作为系内学生组织的领导者,要坚持包容性的思维方法,同时黄加銮也详细讲述了领导力的标志和各个等级的领导力特点,而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要学会多方位思考。

    通过本次培训,学生组织干部们进一步明确要加强领导力培养,应具备持续成长的学习力,同时在综合素质、包容心和思维层面也要更上一个档次。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