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信息技术系开展冬日暖心活动
  • 作者:新闻:王丽丽 陈志明 摄影:曾洁余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17年12月19日




  • 图七_副本.jpg

    为了感谢宿管阿姨的悉心照顾与陪伴,在冬至来临之际,信息技术系于12月16日开展“不忘初心,寓你同行”公寓文化节之冬日暖心活动。本次活动由公寓管理部主办。

    活动当天,公寓管理部干事们在博雅小厨为宿管阿姨亲手制做暖心汤圆,完成后将其精心打包,之后挨个走访了学院的朝阳公寓、晓阳公寓、初阳公寓、旭阳公寓以及嘉勉公寓、嘉禾公寓。同学们将暖心汤圆、麻薯、红糖等作为一份份冬至礼物亲自送给宿管阿姨,并对她们表达了谢意,宿管阿姨们收到后都非常开心并感谢同学们的关心。

    通过本次冬日暖心活动,不仅感谢了宿管阿姨对同学们的关怀,传递了同学们对宿管阿姨的关心,而且加强了同学们和宿管阿姨之间的感情,为创造良好的寝室氛围添上了有力一笔。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