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信息技术系为“重点生源基地”挂牌
  • 作者:邱啸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17年12月08日


  • 2017年12月7日,信息技术系党总支书记黄加銮一行先后走访温州市第二十一中学、温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授予“重点生源基地”牌子,这是我院招生就业处统一组织的“重点生源基地”挂牌活动内容之一。

    温州市第二十一中学、温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是我院招生工作合作的紧密伙伴,两所重点生源校曾多次组织学生到我院进行参观交流,我院也选派多名教师走进两校开展技能指导、专业宣讲等活动。两所重点生源校每年都为我院输送大批优质生源,仅2017年,两校共有53名考生被我院录取。黄加銮书记一行先后与温州市第二十一中学校长徐海龙、副校长赵庆东,温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副校长张学川、副教务长陈芝飞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探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模式。

    交谈中,双方负责人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黄加銮书记介绍了我院发展概况与信息技术系各专业特色,就两所重点生源校学生在我院与信息技术系的学习情况相互交换了意见,递上了两所重点生源校在我院的优秀在校生喜报,并希望继续加深我院与重点生源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两所重点生源校纷纷表示,愿与我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二十一中还期望与我院信息技术系师生进行信息技术层面的深度合作。黄书记还提出了信息技术系来自二十一中、十四高的在校生回访母校交流的设想,欢迎重点生源校师生来我院参观,实现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的全方位对接。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