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为就业添油助力 ——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 作者:新闻:曾洁余 邱啸 摄影:王丽丽、任健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17年12月06日
  •    

    图一.jpg




        为增强毕业生择业意识,提升就业率。2017年11月29日,信息技术系在树人堂举办应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该讲座由邱啸老师主持,特邀嘉宾罗小阳、余建妹老师,2018届应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一开始,罗小阳老师从个人信息和就业信息的核对入手,提示资料的有效性。对现如今就业形式进行了分析——就业、创业、专升本,要灵活选择。面对百家企业在温职院举行招聘会如此好的局势,要主动出击,把握机遇,获得更好的就业机会。随后讲解了如何更好去编制就业计划,详细介绍办理离校手续的流程,并根据往年的就业协议书所出现的问题提出注意事项。对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们表达了美好祝愿。紧接着,浙江国技互联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总监余建妹老师详细介绍了该如何面对HR面试,如何介绍自己的实训经验和优缺点。接着邀请台下学生进行了面试演习,根据同学们的场上表现进行辅助指导。同学们踊跃发言提问,余建妹老师有效地解答了同学们的就业问题,并提出诸多建议:分析自身优势劣势,机会威胁,判断发展方向,进行更加清晰的职业生涯规划。最后,邱啸老师进行总结,未来的就业路上,希望同学们更勇敢、更积极、更理智地面对就业。
        本次讲座加强了信息技术系应届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式的了解,明白工作职责,端正就业态度,掌握求职技巧,增强就业技能,更好地规划职业生涯。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