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来我院信息系进行实践教学交流活动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系办  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27日
  • QQ截图20171127090830.png

    11月23日上午,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实训中心周恒主任一行来我院进行实践教学交流活动。我系副主任黄河、软件技术专业负责人刘笑锋、软件与信息服务专业负责人翁正秋和软件技术专业教师倪步喜等陪同听课并参加了座谈交流。

    周恒主任一行走进课堂,听取了我系冯云华老师的《计算机基础》和徐兴雷老师的《企业级应用开发项目实践》两门课程的教学。冯老师的课采用项目教学法,教学案例选择恰当、教学过程控制得当、实训项目贴近应用,学生动手能力得到充分锻炼。徐老师的课打破传统教学模式,整堂课没有PPT、没有板书,而是由老师和学生一起在“看云”写书平台上实施教学,他采用逐步迭代的方式,全程由老师带领学生从实现一个小功能开始迭代到整个功能的实现。学生注意力高度集中,紧跟教师的教学思路和操作步骤,取得了很好的教学效果。

    随后双方在好学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首先由周恒主任就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实践教学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接下来,黄河副主任从设备的投入、场地建设、教学实施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我系的实践教学开展情况。随后,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们就听课观摩的情况谈了各自的感受。双方还就专业建设、师资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此次实践教学交流活动对双方老师们都有较大帮助,参加活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的同仁们对我系的实践教学改革成果表示了赞赏。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