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师通知公告
  • 教师通知公告
  • 关于做好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评比工作的通知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08日
  • 实践队

    为进一步表彰先进,宣传典型,展示“弘扬工匠精神·激励创新创业”为主题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引导全院广大师生更好地投入社会实践,促进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长期化、项目化、基地化、规范化发展,学院决定评比表彰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和评选条件

    1.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2支)

    1)评选对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2)评选要求:开展的社会实践活动紧扣活动主题,准备充分,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队员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奉献精神开展工作,成效显著;团队能充分利用各级官方微博、微信、网站等平台宣传,获得实践单位的良好评价,取得良好的社会效应。

    信息系共15支实践队,根据报名情况评比推选2支上报

    2.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2人

    1)评选对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指导教师。

    2)具体要求:主动帮助团队负责人与实践单位进行联系接洽,为学生提供社会实践机会;积极指导团队确定实践主题、拟定实践计划、开展思想动员、安全保障、文明礼仪、社会调查基本方法等方面的培训工作;密切关注队员的思想动态、实践活动动态,进行有效地指导;充分利用各大媒体对实践活动进行宣传、报道;认真、及时做好实践成果挖掘、深化工作;到岗指导时间至少4天以上;团队被评为院优秀团队。

    被推选的2支优秀团队指导老师,再填写优秀指导老师申请表

    3.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1)评选对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学生。

    2)具体要求:全程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实践中能够发扬吃苦耐劳、团队合作、勇于创新的精神,工作踏实主动,态度积极端正;实践活动中有突出表现,并得到实践单位好评。

    (每个团队最多推荐一名队员,根据报名情况评比推选12名上报学院

    4.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实践基地

    1)评选对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实践基地

    2)具体要求:已连续为学校提供实践基地服务两年以上,并以书面协议的方式与学校建立了长期稳定的联系;实践基地开展的具体服务项目,达到一定规模,取得一定成效,形成鲜明特色;实践活动受到实践地党政的大力支持和群众的普遍欢迎,取得了一定的实际成果。

    二、评选方式

    1.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1)志愿服务类实践团队优秀团队直接从院团委暑期组织开展推荐我院优秀暑期实践团队参评“2017年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评选结果中产生。

    2)优秀团队名额根据全院各类实践团队20%确定,其中志愿服务类实践优秀团队5支,专业岗位类实践优秀团队 11支,创新创业类实践优秀团队2支,如各类别申报数量少于全院各类实践团队20%,则经评审小组商议择优评选。

    2.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

    各系、瑞安学院推荐优秀团队同时请明确各团队1名优秀指导教师推荐人选,如该实践团队评选为优秀团队,且指导教师符合优秀指导教师评选具体要求的,该团队推荐的优秀指导教师直接授予“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3. 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先进个人按参与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学生总人数的5%进行申报,各系、瑞安学院推荐上报。

    四、申报要求

    根据评选条件、评选方式要求,认真做好各类奖项的推荐工作。优秀团队申报需提交《温州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推荐表》、实践成果册(团队名称、负责人、成员名单、指导教师、实践地点、实践项目介绍300字左右、实践总结、活动照片、媒体报道等)等材料;优秀指导教师、先进个人申报需提交相应的推荐表;优秀实践基地申报需提交活动情况总结、活动照片及书面协议及媒体报道等佐证材料;材料上交请勿以个人方式提交,请各单位将相关申报材料整理、审核后统一2017年11月15日前提交QQ:380915912@qq.com,电话:86680055,逾期不收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116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