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报道
党建思政
  • 活动报道
  • 人工智能学院 | 师生党员赴南白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党建共同体签约仪式
  • 作者:  编辑: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23年02月25日
  • 2023年2月20日下午14:00,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与南白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党建共同体签约仪式。本次签约仪式的有南白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周海勇、支部成员潘晓琼医生;温职院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蓉、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一支部书记张慧慧、支部副书记淡小艳和党员代表。

    4.png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蓉介绍我院党总支基本情况,通过联合开展党建共建,积极发挥专业优势一起服务社会,让大学生走出校门,走进社会,定期组织党员志愿者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真正发挥青年党员的先进作用。南白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周海勇介绍南白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并提出医校合作意向,此次党建联建是跑出医校合作“加速度”的重要载体,要围绕“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共赢”三大方向着力构建党建“共同体”,合力形成发展“同心圆”,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整合内外部资源,推动信息互通、活动共办,融合协同,探索医校合作双融双促,撬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共享。

    4.png

    随后,双方代表签署了《党建共同体创建合作协议书》,互授牌匾,双方互聘党建负责人为党建指导员,并共同开展了“党建共同体,情暖二月二”活动。通过合作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