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报道
党建思政
  • 活动报道
  • 人工智能学院 | 师生党员开展党建共同体“活动联办”之企业开放日活动
  • 作者:  编辑: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22年11月01日
  • 2022年10月14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师生党员赴中国联通瓯海分公司,开展党建共同体“活动联办”之企业开放日活动,双方主要以职场减压为主题共同开展活动。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彩虹生涯工作坊负责人徐蓉,学生一党支部副书记淡小艳,温州联通瓯海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小勇、温州联通瓯海分公司副总经理陈盛、学生党员、彩虹生涯工作坊成员和瓯海联通公司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徐蓉书记为企业员工开展《职场正念减压技巧》培训,通过自我压力认识活动和压力分享环节,引导参与人员正确认识和接纳自身存在的压力,学会如何在职场合理有效的减少压力,以便于提高自身效率,更好的在工作中取得成绩。

    17.jpg

    随后,徐书记运用正念心理疗法为员工进行现场减压体验,公司员工纷纷表示现场效果俱佳,以后需要多尝试正念技术来调节自身压力,提升工作效率。

    据悉,人工智能学院党建共同体“四联四促”工程,通过开展党务联建促引领,科研联攻促发展,活动联办促成长,人才联育促成才的系列活动,不断探索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格局。此次党建共同体“活动联办”将进一步增进学校与企业间的互带互动和优势互补,通过企业开放体验,对于我院的人才培养提供了更精准的方向,更好提升学生的职场竞争力。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