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报道
党建思政
  • 活动报道
  • 人工智能学院|邀请校纪委书记蔡后界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 作者:  编辑: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22年11月19日
  •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师生党员理论武装,11月9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数字经贸学院、机关党委第七支部联合举办了“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校纪委书记蔡后界主讲,广大党员师生积极参与。






    宣讲会上,蔡后界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原文悟原理。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开始,到深刻领会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三件大事,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到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强国目标,蔡书记为各位党员师生进行了深入的阐释。






    参会人员聚精会神聆听,认真撰写笔记。在宣讲会的最后,蔡后界书记用“学以塑风、学以铸魂、学以促成、学以修身”来激励广大师生党员坚定信念、锤炼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此次宣讲会令广大师生受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接班人,切实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