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报道
党建思政
  • 活动报道
  •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要点宣讲》专题党课
  • 作者:  编辑: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22年11月20日
  • 近日,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要点宣讲》专题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建孟主讲,我院全体教职工和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员认真学习。

    金书记以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为主线,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入分析了二十大报告对我院的具体指引,重点论述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行动方向。他要求全体教师和党校学员深学深悟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实质,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努力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教书育人的工作思路和实际成效。

    7.jpg

    金书记强调:“教师党员要在实际工作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我们要以认真的态度去学习大会精神,以务实的姿态去落实大会精神,以身作则,向学生传授自己的所学、所感、所悟的同时加强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学习,人工智能学院全体教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要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培养服务于数字化产业和产业数字化高素质技能人才,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担当作为的实干作风,为培养社会主义现代化大国工匠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